close

「結婚不是自掘墳墓,而是成長後的自己邁向新生活的起點。」

    消失了幾天,其實是忙碌的幫忙好友婚禮去了。從2013年6月開始的挑選禮服、婚紗外拍、宴客服、求婚、訂婚總召...等大小事項,謝謝恐龍讓我從頭陪伴到尾,這樣才能從頭到尾做了非常稱職的小幫手與伴娘,也對接下來自己的婚禮籌備很有幫助(雖然目前我還是很懶的不想找資料)。所以昨天看著親愛的龍龍穿著婚紗坐入車內的那一刻,有點像是媽媽嫁女兒的心情,眼眶紅紅的,卻是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很開心我這十幾年老友找到了一位很疼她的老公(跟我同一天生日還特別加分!!哈哈),雖然說婚禮只是婚姻的開頭而已,但是經由籌備的過程,相信這兩人也找到了非常良好的溝通管道,才能夠辦出這麼完美的婚禮。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將來你們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繁雜,只要有愛,只要繼續扶持對方,就一定能在幸福的道路上往前走下去。

    其實很想哭,在你們拜別父母的時候,但是我忍住了(新娘都沒哭,伴娘就哭也太好笑),這種場景總是最催淚的,尤其又想起當初高中時常來你家唱歌,妳爸媽對我的熱情招待。轉眼間,打打鬧鬧裝白吃的我們居然也要一個個的出嫁了,歲月雖說沒有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自己真敢講><哈),卻留了成長與智慧,還有給予我們成家立業的擔當。

   你曾說似乎不像一般女孩子一樣,會夢想著新家與新生活,感覺只是換個地方睡而已,擔心自己這樣的想法太奇特。其實我想說的是恭喜你擁有這樣的想法。畢竟我們從小都被洗腦著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那一套,但你沒有落入這樣的窠臼裡頭,反而就把這些期待的精力放在平實的生活上,我想這樣才真的是邁向幸福的真理吧!現在的生活大不易,共築一個家庭更是需要許多的智慧與物質上的取捨,我們早就已經過了幻想的20歲年紀。

    親愛的,相信你一定會幸福,你就像是幸福的見證般,永遠站在我前方給我心安。

----------------此篇僅獻給我的美麗高中同學龍龍-----------------

恐龍大喜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伴娘 結婚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