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略行程如下:

 ◎323從東京→大阪的夜巴
第一天(0324)大阪
夜巴早晨抵達大阪→飯店→大阪城→梅田空中花園40樓展望台→大阪(天王寺、通天閣、難波、心齋橋、道頓堀)

第二天(0325)兵庫→回大阪商務飯店
大阪→兵庫〝世界遺產姬路城〞→神戶、北野異人館→三宮商圈逛街(神戶牛排)→神戶塔夜景、MOSAIC→或是日本三大夜景(神戶摩耶)→回大阪商務飯店

第三天(0326)京都→回大阪商務飯店
大阪→京都→銀閣寺(銀閣寺道)→步行到哲學之道的宮ノ前町搭公車→清水寺、地主神社(戀愛神社)→三年坂、二年坂、高台寺(東山安井站)→八阪神社(祇園站)→河原町→京都車站→回大阪商務飯店

四天
(0327)奈良→回大阪商務飯店
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大寺→大阪
 
第五天(0328)三重→回大阪商務飯店
大阪→伊賀(忍者)博物館→伊勢神宮→大阪商務旅館 

第六天(0329)
和歌山
大阪→和歌山→高野山→大阪搭夜巴回東京

總計花費:
食    →10600円 (不節制的吃一堆美食)
住    →  5250円 (只是睡覺而已所以找很便宜旅館)
行    →19630円 (加上東京大阪來回夜巴8000円)
門票→  1400円
普通七天花費只需要36880円,約等於台幣一萬三千五
不過自己又愛買愛亂花→11858円
所以總計花了48738円,約等於台幣一萬七
其實應該算是經濟又實惠的關西七日遊^^
--------------------------------------------------------------------------
這次的關西七日遊
讓我著實的好好大放鬆了一下
一點都不像觀光客的我
對於自己訂下的行程就很隨興
自助旅行~~當然就是要讓自己開心放鬆就好^^

搭著夜巴3月24日一大早就抵達了大阪
下著雨的清晨    一個人獨自在大阪駅裡晃來晃去
早在來之前聽了老師講的一堆"大阪人"個性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驗證一下
不過也讓我認知到我徹底變成東京人...

大阪人走路速度超快,不虧是全日本評比第一名的都市
我速度很慢的站在電車的連結車費圖下
就很睏的決定先到飯店放行李睡個覺
儲存體力後再去玩樂^^

沒想到夜巴一夜沒睡的後果就是
抵達大阪的第一天我就悠閒的在飯店睡到下午四點醒來
才開始進行我的玩樂行程

從住的地方"新今宮"就能走到鼎鼎有名的"新世界‧通天閣"
來到這邊當然就得吃個章魚燒跟炸串燒
真不虧是當地名產   連章魚都特別大隻
甚至在嘴裡的咬勁還有彈牙的效果!!

填飽肚子後才有心情欣賞風景    即使是下雨天
看著雨濛濛的通天閣 據說是模仿巴黎艾菲爾鐵塔跟凱旋門的設計
晚上的展望台還能欣賞大阪夜景
塔頂還會以不同顏色來預報隔天的天氣
從這邊在逛過去天王寺動物園
最後繞了一大圈回到旅館也才花了兩個多小時

晚上六點多終於跟甜會合
話不多說著先到大阪逛街的精華區
"難波、道頓堀、心齋橋、日本橋"
看到超級多有名場景   我也興奮的到處亂拍
就像那個雪印旁邊的穿著運動服跑步的人
還有河豚屋的那隻大大的紙河豚
發現大阪人真的很可愛
連招牌都特別華麗跟引人注目

而且來到大阪當然也得吃個"大阪燒"
點了很有名的"牛筋大阪燒"還有"神奇海鮮燒"
還很貴氣的請服務生幫我們做
頓時東京我很愛的那幾家店馬上被比下去...><
完蛋了~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大阪燒我該怎麼辦

期待明天的姬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