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只是愛著你..

最初的一個吻
也是最後的一次見面
開始的那一刻
也是結束的那一瞬
當下來不及說出的愛
也讓你從此逃開了我的周圍..

你說 我會後悔的
因為你以後會長大
會變成超美的大美女出現在我面前
我只是笑了笑
卻不知道 你是認真的

你得了戀愛死的病
我卻是你的病因
多麼諷刺   我又多麼想見你一面
多麼矛盾   我只能無力的看你死亡

你問我
我吻你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愛的感覺?
當時的我   假裝聽不懂
如果你重新問我的話..
我一定會告訴你
有!!  不止一點
你...在我的世界裡 就是全部

好想再聽聽你的謊言
再看一次這麼可愛的笑容
再一次給你永遠不會結束的...吻..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
繼上次的【今、会いに行きます】
這次的【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又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好戲!!
變愛哭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