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很像鬼故事!!
不過卻是現實上演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今日下課後跟往常一樣邊搭車邊聽音樂
但是轉車的時候
邊走邊覺得奇怪....

為什麼平常都是在右邊的手扶梯...
今天卻整個大換位置變成左邊><
而且不只是一個   只要是我走過的地方都換了...
越想越詭異
雖然超想問正在清潔的工作人員
不過他應該會覺得我是笨蛋所以我就作罷
(還是說日本的樓梯跟手扶梯整個是移動式的?
這樣也太過高級!!!!!!)

我該不會走進"相反世界"了吧!!
(頓時覺得閃出這想法的自己很蠢)
開始覺得自己幻想症很嚴重
不然就是漫畫卡通看太多~~

但~人生嘛!!
還是多點幻想好玩的多
雖然這詭異的手扶梯謎底尚未解開...
凡事還是留點幻想比較浪漫~

-------------------------------------
今天上學還看到超正的外國人
好像洋娃娃...站在她身邊的我根本就是座敷童子
廖黑~~我還真的要開始考慮去鬼屋打工   哈哈
不過座敷童子不是鬼~是帶來幸運的神耶!!
那我去神社打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