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燉飯

看起來是一道高級料理
其實我也只是把唯倫送給我他叔叔親自製作的辣味牛肉凍解凍
再加上 馬鈴薯、洋蔥、雞肉用美乃滋炒熟後
加入辣味牛肉的高湯跟肉
再加入一點米酒、鹽巴、烹大師
熬煮個十分鐘!!
就完成了這一道美味的料理^^

============================
那天麗茹跟我說
要我把日本的一切都記錄起來
以後資料夠多就可以幫我出本書~
哈哈!!從小想寫書的願望會達成嗎??
不知道 好像很難
日本這個題材也都好多人寫
我的文字也都不夠有深度去打動人心~
慢慢加油吧^^
記錄生活紀錄一切
寫本送給自己勇敢出國生活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