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藏靚鍋】

這是在電視上看到介紹而被吸引過來的
我會被吸引的原因就是!!
"北海道帝王蟹"跟"超級無敵大明蝦"

由於不知道店在哪裡
憑著我嘉義人不是當假的
於是猜測應該在大雅路上^^
雖然一路騎的很不心安
但還是被我找到了這家店

這家最著名的就是北海道帝王蟹囉
本來以為是吃到飽的店...結果是單點
但是我是熱愛美食的美食家
又沒吃過帝王蟹的滋味!!
決定....吃吃看^^

裡頭有好多美食!!
松葉蟹、生蠔、鮑魚、~~~等
但是經費考量~~所以我...

點了一整隻的北海道帝王蟹→800元
又點了一份的超級無敵大明蝦→三隻750元
還有頂級小羊肉、神戶牛肉片→240元
鍋底是北海道昆布鍋→380元
一壺酸梅蘇茶→80元
然後他的飯是無限供應

一開始決定先把鍋底菜煮完
然後等待著帝王蟹的到來
當我放著一根、兩根、三根的蟹腳時
根本就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帝王蟹川燙不用三分鐘就要起鍋
新鮮的海鮮食材就要這樣才好吃^^
我也一馬當先的準備好筷子
滿心期待的要品嚐第一次吃到的帝王蟹了

天ㄚ!!!實在是太好吃了
海鮮的甜味瞬間在口中散開來
還有非常軟Q的蟹肉
每咬一口 彈性十足
裡頭還有一些湯汁   完全的海洋風味!!

雖然說美食要慢慢品嚐
不過帝王蟹肉實在是太好剝除
我也很不客氣的一口接一口
吃到滿臉幸福的表情..
吃到胖子快要受不了我的幸福微笑 哈哈

很快的 我們也把帝王蟹吃掉
雖然我還沉浸在帝王蟹的美味中
接著最後的重頭戲就是
快要跟我臉一樣大的"超級大明蝦"
真的是大到很誇張
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見過如此巨大的蝦子
放進鍋裡煮的時候
這麼大的鍋子居然有"滿"的感覺= = 
絕對不是在誇大事實
請看照片吧!!!!

不過這樣的大蝦子
沒想到 美味也是倍增阿!!!
尤其是他的蝦黃
簡直不像是人間的美味..是天堂吧!!

這次雖然我的表情也很幸福
不過胖子比我更誇張
就可以知道這隻蝦子的美味了
而且我的手把整隻蝦子拿起來的時候
有種拿龍蝦的感覺= =
他的肉也都很堅實富彈性
根本跟吃龍蝦沒兩樣...讚!!

其他的東西也很好吃
不過跟這兩樣比起來就遜掉了
所以不介紹^^

雖然付錢的時候我心痛了一下
不過 能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
還是感到超級幸福的^^
美食萬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