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鴻文!!!!!
居然製作了這一系列照片
沒想到軍曹大哥也參一腳
害我好懷念那時候在台南帶你們到處吃美食的日子><
齁齁齁
我!!
我要叫小麵主人
懲罰你們
居然趁我們都到外地打拼的時候
你們留在台南繼續享受美食~~~~

最機車的是第一張照片還從我台南的高級公寓出發
軍曹大哥經典一句:「要call妹妹出來嗎?」
唉唉唉!!早就人去樓空了啦><

看吧!!太鬼鬼祟祟的樣子
管理員伯伯會出來盤查


沒想到我才離開半年
我愛的豆腐冰已經有了全新裝潢~
但還是保持古色古香的感覺
豆腐伯伯應該也很元氣吧


我要我要~~我要我最愛的"芝麻煉乳豆腐冰"
幫我點個五份!!我要一個禮拜都吃得到
(就是這碗喔)

請宅急便到日本 謝謝


居然一臉囂張的坐在店裡!!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帶你來吃的
亨哼哼~


軍曹大哥也是
還這麼可惡的吃的很開心
那下次不管~
我還要炒泡麵、燒肉飯、蝦仁飯、魚麵、武廟碗稞、天伯魚丸、安平蒸蝦餃~~~~~~~~等
嘿嘿!!台南小吃少說也五十幾樣 ㄎㄎ


沒想到好吃的臉也可以這麼討厭!
你不知道我很會記食物的仇嗎 嘿嘿
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參謀長


不過看在你們這麼努力又吃的這麼乾淨的份上
又害我覺得好感動的份上
這次就饒過你們 ~~
謝謝兩位大爺還不計形象的跑去我家沿路拍照
現在又被我PO到網誌上 哈哈(我幫你們增加人氣咩~)
知道我嚴重的懷念台灣的一切
不過台灣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才會讓我這麼想家^^

不過~下次我想吃"炒泡麵"可以嗎 哈哈

八月~~等我回去吧

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