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抵台經過12小時!!
我完全不想看台灣媒體過於誇張又誇大的報導
還有一大群人根本不了解事態就開始危言聳聽
講的日本都要沉沒!世界末日都要來臨的狀態
我也開始了解!!為什麼台灣父母死命都要小孩回家
這些媒體是有百分之九十的責任的!!

何時~台灣媒體才會懂得用體貼關懷社會大眾的出發點來寫新聞
何時~台灣媒體才會知道任何一句話都是動輒社會的大事不可以亂講
何時~台灣媒體才會有素養而不再是問生存者說"你會難過嗎?"
何時~台灣媒體才會真正教大眾危機處理方法!而不是在旁討論大話
何時~台灣媒體才會學到日本媒體的精神!!就算是千分之一也好

我想!!話大家都會講!!但天災人禍的新聞不是在比恐怖比悲慘
而是要像日本人沉著對待一切發生的狀況!!
努力控制住局面!!畢竟~天災來臨時,不需要人禍來更加加強事態緊急

不過我在這邊還是希望東北關東的台灣遊子~
早點回家吧!!即使您覺得身處的地方其實很安全
但最重要的是 那一份讓家人放心的感覺
今天抵台後看到家裡的老老少少都哭著要抱我的那刻
我才知道我有多麼不孝......奶奶 對不起 讓你擔心我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