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麵包還是愛情"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對於世俗一般的回答
已經承受經濟壓力的女人回答麵包
正值情竇初開的少女則回答愛情
好像已經變成不變的定律...

以前 我每次的回答都非常老成
因為金牛座是個非常務實的星座
就算只談了點莫名奇妙的戀愛
還算是活在白馬王子與公主的世界
但是每次的回答都還是選擇了麵包
只因了解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命運

但是現在情況似乎有點不同
思考邏輯也變了不少
不再依照傳統的窠臼去依循
只是單純想著    
為什麼就只能放棄愛情?
為什麼為了生活水平就得面對一個可能只是喜歡但稱不上愛的人?
為什麼選擇題就只能是一或是二?
為什麼女人不可以自己擁有麵包?

不再像以前一樣單純的從一個方向思考
也不再傻傻的以為答案只能一或是二
所以現在!!!再問我一次的話
我會選擇「愛情」
不是因為還奢望王子與公主的愛情
不是因為還以為這世上有多少經的起考驗的真愛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
我想去自由的選擇所愛
我想繼續相信著有愛的基礎才得以生活
因為~~麵包我會自己創造   不依賴任何人
但相對的   對方也要有跟我一樣的麵包
這樣的話 相信 愛情能長久維持

所以"你要愛情還是麵包"這兩難的二選一問題
我 很貪心的兩個都要
麵包 我自己努力
愛情 我們一起攜手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