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天氣又這麼好
當然就是 遊ぶの日
但是我整個失算...穿了難穿的高跟鞋
就被老爸邊念邊被我當導盲犬使用~
最後還整個起水泡....><

吃飽飽後
大家一起去新宿逛逛
買了一個超有型又好便宜的音箱
終於可以開始製作我的小小電視^^

我的腳最後宣告投降
於是大家就體諒我
就近選了一間保齡球館
成績不意外~
老爸>學弟>我>嘟妹
今日最帥→老爸的飛碟球(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飛碟球)打了265的高分
今日最爆點→學弟突然全倒(總是大好大壞的一個人..永遠無法破百)
今日最會轉彎→嘟妹的球都超神!!每顆都會來個九十度轉彎
今日最莫名奇妙→我還真的是莫名奇妙打了一堆慢速全倒球..

接著今天的重點來了!!!居酒屋!!!
我們先走去"新宿文化センーター"
居然整個一大區通通都是別有特色的小小居酒屋
不過感覺價錢不斐加上有點情色的fu~放棄
還讓我跟嘟妹看到傳說中的"ホスト"(日本牛郎店)
害我們兩個很high的很想要進去試試看!!哈哈!
他店門還寫著"初體驗入場5000円"
要不是老爸不肯出錢~我跟嘟妹就進去了~>//<

最後還是乖乖回到東口找了一家正常的連鎖居酒屋(虎之子)
我們全都選擇最便宜的"飲み放題"(喝酒喝到飽)
接著亂點了一堆東西來吃~其實都還不錯
他們的おすすめ果然沒有亂推薦

由於是飲み放題...酒當然就是一杯一杯乾一瓶一瓶叫
於是乎...儘管自己咳嗽感冒又沒好的情況下
老爸又在旁邊一直說喝酒感冒才會好的理由下
日本清酒(冷酒)~~一瓶接著一瓶
自己都忘記跟學弟兩人喝了多少
不過冷酒很好喝   很順喉  
嘟妹經典一語"好像在喝白開水"
所以我們都小看了日本酒的後作力...

一個半小時...居然就開始被趕><(哼!下次不來這間了)
不過我們酒也喝的夠多夠回本
於是心滿意足的各自回家
學弟也會保護嘟妹到家

就在此時...本來說自己可以回家的我

似乎覺得自己有點暈眩
儘管意識清楚  回家的路都記得
但是我家附近實在是太危險(西川口是男人天堂)
老爸擔心女兒危險
決定護送我回家~~
一路上 記憶模模糊糊  
不過老爸在旁邊我很放心^^
謝謝你囉!!還讓你跑一趟

最近好像有點飲みすぎた
それはよくないと思ってるけど
多分気持ちがよくないので
お酒を飲むのは本当に嬉しくて、心はまるで鳥のようだ
でも健康のために、やっぱり止め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ってる
それはちょっと難しいんだ、お酒がダイスキだから。
まあ~できるだ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