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活在零下的國度裡
已經習慣的零下氛圍中
忘了我是在掙扎些什麼
看著片片雪花飄落
那一地的    是我遺忘的純淨

飛行機  劃過的那條雲
是我饗往的那片土地
土耳其   夠不夠讓我飛的遠遠的
離開這狹小的東京離開人群
我也想去親眼看看特洛伊
是否真的值得木馬屠城的美麗

一個人的旅行
是放鬆的自我省思與檢視
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品嘗了夜的東京鐵塔
踏過下雪的藏王樹冰
驚嘆仙境的奧入瀨流
親吻神聖的裏富士山
擁抱熱情的天堂島嶼
還有好多
讓我迷失在地圖上的每一道光陰
留連在電影裡不真實的美麗場景

卻說不出什麼想離開這的原因
卻說不出我欣賞著哪一種心情
卻說不出到底還在找尋什麼地方讓我動心

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是我
下一站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