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古典樂的解析看太晚
不過今天要回家
所以11點起床準備行李
到捷運站~往台北火車站
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晃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時間控制的不錯~~
一點多...剛好可以搭兩點的車

坐車好無聊
一直盯著小螢幕的電影
頭有點暈 因為國光的冷氣簡直不用錢
看著窗外 開始自拍
沿途
窗外景色如跑馬燈
下午15:29分
辛勤的勞動者彎腰耕種
突然 時間像靜止般
每個人都挺直仰望天空
我亦好奇的  不懂
為何停下手邊工作
用視覺聆聽
原來.....是風....
原來.....他們正在與自然對話...
享受 屬於他們樂天知命的生活

晚上六點多才到
今天的國光意外的慢
被丟在"兵工廠"~一個不知道的地方
(終於被笑回我是假台南人)
麵蟲開著他的高級轎車來接我~
我還以為他會騎帥氣的機車出現
大大的車 也好 不然我應該會冷死
去小虎買牛排吃 這是最後一餐的奢侈
明天過後要開始自己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