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
在青山有一場說明會
早起搭車前往高雄
可能是睡太少的原因
下火車第一件事情居然是衝去吐..
差點沒把旁邊的打掃婆婆嚇死

臉色蒼白的往胖子的車走去
意外的發現胖子似乎變瘦一點
(根據我手測的結果~哈哈)
胖子陪我聽了兩個小時的說明會
今天有幾間日本學校親自過來說明
解說的非常詳細   還讓胖子也想留學^^
繳了將近一半的代辦費
努力擠進升學率高的ABK吧!!
保險起見 也選了三峰當第二志願
不過看著陳小姐給我的申請書...
果真一個頭兩個大...大學院的研究計畫..
現在寫會不會為時太早ㄚ   唉
現階段還是只能努力的提升日文能力
不管會到哪間學校去囉~~~

中午吃咖哩事典
我點了四辛的羊肉咖哩
比較起來 台北的茄子比較好吃
不過依然很辣..
讓我一邊吃~淚水一邊在眼眶打轉
一直被取笑我是笨蛋 硬要吃辣= =
之後去晃了大遠百跟SOGO
不過兩個根本就是在聊天走路..
順便說說最近我在幹麻
不然胖子哥都說我愛搞神秘
走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逛些什麼
反正兩個窮鬼也買不起 哈哈~

等待著寵物的電話
沒想到她居然往旗津過去~
well  本來胖子打算跟我玩一天的念頭只好打消
我們這次從前鎮搭渡輪過去中洲
這邊的船比較大   還可以把車子開上去~~真有趣
到了旗津海岸公園後跟寵物會合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就決定搭渡輪回中山
再從中山搭公車到大立伊勢丹跟漢神

在這邊不禁要好好誇讚一下寵物
沒想到他失智歸失智
吃的地方還是記得起來的 哈哈
就在靠近漢神的光華街上~~有一家"澄花"
日式料理吃到飽~有壽喜燒跟火鍋
我們兩個點了壽喜燒吃到飽
然後專攻牛豬兩種肉~~
經過我菜市場打滾的經驗..每個人要吃六盤肉才划算
所以我跟寵物兩個人下定決心要狂吃12盤肉
不過...
人算還不如天算= =
我們兩個各自吃到第四盤就已經無法再繼續了
最後還是以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解決

吃的太撐後的主寵二人
就走到附近的城市光廊晃一晃
不過兩個人卻因為想要買便宜的飲料在那邊聽演奏
還因此走到新掘江只為了買青茶
我拖著已經殘廢的腳   艱辛的往前邁進
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帶OK绷

喝著青茶~聽著薩克斯風的演奏
感覺很久沒這麼悠閒了
在涼涼的夜晚裡 在星星極亮的黑裡
兩個人呈現放空狀態
再坐久一點大概會睡著吧
沒想到當沉浸在這種氣氛的時候
居然被賣咖啡的人趕走...因為坐那個椅子要有最低消90
我們看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就到對面去搭公車

晚上搭九點四十的車回台南
還真是熟悉的平快車阿
上次從高雄回去也是搭這班
今晚的台南意外的冷
總覺得經過今天不感冒也難
果然 回到家後 症狀一一出現
凍僵後→太撐又吐→喉嚨超痛→舌頭水泡還沒好
感覺就是昏昏沉沉的
希望明天睡醒就全都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