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久的雨
終於等到了放晴!!

最近開始實行健康老人新生活運動的我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呼吸新鮮空氣

一下幫媽摺紙
一下玩玩電腦
生活好不愜意

提議著要去白河看蓮賞荷
一向說走就走的我
就開著車四處亂繞

到了一間"蓮堂講座"
曾經興盛一時的這裡
現在也已沒落
看著漂亮的手拉坏
很有味道的書法
栩栩如生的荷畫
還有一整座花園稀疏的花朵(最近剛被大雨打落)

林老師ㄧ聽到我大學有展覽過書法
馬上非常開心的跟我講起他大學時代的風光偉業
還問我認不認識白河的一位陳老師....= =
一聽到名字     就想起我跟廖黑那兩堂詭異的書法欣賞課
在心中一直OS:千萬不要找那個老師來!我上了兩堂就再也沒去了 哈哈

接著林老師還直接在衣服上作畫
教我如何畫朵鮮豔的荷花
一筆一畫....果然非十年功是畫不出來的

我對旁邊的手拉坏很有興趣
可惜今天不是假日
不然就可以親自體驗"第六感生死戀"    哈哈
不過看到很多作品   
還是讓我想起高中時做的茶壺茶杯組
有機會的話再來玩^^

一時刻的放晴過後
天空再度降大雨
看著太陽雨
淋著雨
聽雨

無語

我想
很多的靜謐時刻
就是在陽光雨中的午後
漫步在悠閒的綠色隧道中
思想,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