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年輕人動腦的遊戲
http://toching44.myweb.hinet.net/choice/

裡頭結合了七月份詭異的畫面與情節
不過並不是膽小鬼勿試
而是沒耐心又沒智慧的人勿試= =
不然你摔電腦也不干我的事^^~

總共有六關關卡
裡頭環環相扣
聰明的人可以依照裡頭的線索一一解開
像我這麼聰明的就通通解開拉^^ 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解不開的話     請網洽哈比服務~~

我突然覺得我可以退出失智團了
因為玩過的其他兩名團員都無法破關
還讓我每關教到差點翻桌 哈哈

遊戲開始前有一段引言:
「生命就像是一場遊戲,如果你還有選擇,遊戲並不會停止,
所以別放棄你的遊戲,一定還有其他選擇,只有活下去才能了解一切。」
【生命的價值來自於選擇】

第一門:誕生   遊戲開始

葉子與種子代表新生,因為人的一生,
只有一件事不能選擇,就是自己的出生。

第二門:運氣   隨機應變

蓮花代表出汙泥而不染,即使上天注定的環境極差,
但我們依然有決定權去應變這些難題。

第三門:學習 良師益友

竹葉代表歲寒三友,我們總是需要不斷的學習並增進知識。

第四門:挑戰 累績經驗

梅花不畏嚴寒的風霜,在艱苦的環境中仍是奮發向上集不驅不饒的精神。

第五門:成就 享受人生

松樹代表長壽與時間,從幼苗成為大樹,經歷漫長歲月,
就像人一生上的成就與地位。

第六門:愛 生命傳承

菊花代表尊重生命與追思,因為有愛,生命才不斷延續著,
而生命的價值觀也會一直傳承下去。

遊戲並沒有結束,遊戲就像生命的延續般,
會不斷的一直傳承下去。
【人不但要為自己而活,也要為別人而活。】

即使人生像遊戲,也不可能像遊戲可以重來!

這是嶺東科技大學的學生所設計的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把中國符紙佛老思想結合
再搭配古書中記載的每一植物的代表意義
都讓人覺得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