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想瘦就得動啊!!!...」

    對於懶鬼又不愛運動的胖子我來說,上個月居然可以努力在12天內運動了9天,果真是想瘦想到奇蹟出現了><,但是太了解自己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後,如果再不簡化運動招式,我一定沒幾天就怠惰了...。因此才衍生出這套"懶人愛上運動減肥法",如果跟我有同樣"症頭ㄟ郎"~請跟我這樣做!

    不過在跟我一起這樣做之前,請先算出自己的BMI值、標準體重、基礎代謝率...等的,才能好好去策劃每日所吃的熱量為多少。甚麼!?你不會算!!放心我早料到了(其實自己也不會)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又有這麼多減肥前輩造福我們,當然就會有網站只要把你的身高體重通通輸入進去後,就能得到以上所需要數值的答案拉!

超便利的懶人專用減肥網址請參考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index.htm 

(裡面也有卡路里的計算喔!所以請大家馬上加入我的最愛^^)

    但此網站真的是走非常健康又慈悲為懷的路線,以我這白豬姿態填上我的身高體重後,他的評語也只是很輕描淡寫的說著:「稍微超標,要運動喔!」這類無傷大雅的結論。(我就是想看到你直接罵我死肥豬,快去減肥...等的被虐心態><)所以如果各位跟我一樣有點自虐性的人,還有另一種計算方式。那就是

A.標準體重=身高-112

B.每日所需熱量(千卡)=25X標準體重

    這樣算出來的結果有沒有朝向紙片人的fu呢?不過對我來說以我胖子的尊嚴思考,我還是乖乖的朝健康方向減肥就好,至於紙片人模式就留給下輩子吧!緊接著就來好好介紹我的"懶人愛上運動減肥法"

【懶人愛上運動減肥法】

1.早餐:香蕉減肥法。(詳情請參照我的另一篇文章 http://kimiko0429.pixnet.net/blog/post/357584342 )

2.中餐:正常吃,但請不要大吃特吃得過量。

3.晚餐:澱粉類一概不吃(飯麵這類是大禁)

4.水量:每日1800cc以上

5.運動:快走40分鐘+鄭多燕老師30分鐘有氧運動

6.熱量計算:每天要吃足自己所需要的熱量,要不多不少才能夠健康瘦身。

7.紀錄:每天都要記錄自己吃了哪些,有沒有做運動,以方便自己將來做分析。

8.小撇步:每餐飯後都要讓自己站著一小時,不能吃飽就坐著。(可以站半小時然後簡單散步半小時)

以我個人的做法就是會寫在手帳上面,這樣看了除了有成就感外,也能清楚知道自己哪時候吃太多了↓

紀錄    

(抱歉以上的字根本沒想過有一天會放到網誌來,所以潦草的筆跡還請多多見諒。而塗掉的綠色部分就是我還沒勇氣公開我的體重拉><)

    這懶人減肥法比之前的魔鬼減肥法簡單多了吧!對我來說也比較好實施,所以從今天起要繼續洗心革面的減肥去囉!請大家跟我一起加油,然後希望上天聽到我這麼想努力瘦身當伴娘的請求吧!!ファイトオン

 

 

 

arrow
arrow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