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傍晚走在家外面的街道上,在這濕熱的天氣帶點微涼,還有路燈緩緩點起的朦朧感。

在這看不到人群的擁擠,杏花邨是個不像香港般喧鬧的世外桃源。

 

依稀中空氣裡還有股淡淡的海香,這是香港島很幸福的地方。

我只要往左走就能看到大海,往右看就是美麗的山林,往天空就能看到藍天白雲或夜晚銀河,

往家的位置看去則是永遠有人在那等我,當我的避風港。

 

是否已經開始愛上香港這個小地方?即使特色跟復古風味逐漸少去,

但香港還是有許多人努力保護這些許的古樸;

避免財閥的壟斷,香港人正在很努力的走出自己的路!

 

畢竟,香港人,家,就在這裡。

 

而我,除了台灣那裡的牽掛,這裏也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

一個永遠有燈點著替我指引方向的家。

家燈  

arrow
arrow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