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真是愚人節!先被自己愚笨行為打敗!原本自以為偽文青的洋洋灑灑寫了ㄧ大篇來當作暌違一年八個月的第一篇文章,誰知發佈後,以為自己重複發佈文章,刪了一篇之後就全部不見,而我也欲哭無淚只好重打、、但媽媽記憶體有限,已經寫不出一開始文思泉湧後的那篇文章了!

------------------------------------------

一年八個月後,選在今天重新拾起鍵盤來寫文章,其實沒有太多的意義,只是覺得人生如戲,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只有上帝才知道,那倒不如活在當下,「自愚娛人」才能細品人生酸甜。更重要的是,想繼續藉由記錄,看著過去的自己,才能更加明白未來的我想做些什麼!

這兩年算是我人生當中很大的轉捩點,2015決定和老公牽手一輩子,一個人毅然決然的來到香港落地生根。2016突然發現自己懷孕,開始了大肚生活,年底也迎來了這世上最可愛的寶貝降臨。2017開始了全職媽媽的育兒生活,每天一直不斷的在矛盾與衝突中自我修正而成長。

人生是一路學習的總和,我也總覺得凡事應該是要先堅持過後,再檢討改進。角色多重的衝突,是人妻是媽媽是媳婦是女兒,同時還得保有自己,這是得耗費多大的精氣力!不過這樣的人生才有趣,在多重角色扮演中尋求靈魂定位。

Anyway keep fighting!

四月一日,娛人不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