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曬曬陽光曬曬腦袋曬曬心情
說不定還能看看短裙高挑妹

電臺正撥著"對面女孩看過來"
突然想到我們的綠島之旅
某晚在沙灘邊吃燒烤時
一群男的開始對我們唱這首歌
想起來就好笑^^

那段日子開心單純
更是永遠的夏日回憶...
----------------------

看著螢幕上自己打出的文字
試著把毫無章法的思緒整理乾淨

心緒怎麼可以如此複雜
想了大概有幾百件事情吧
都覺得   再想下去就會瘋掉
難怪頭痛的要命

當看了太多現實後
就會對人性產生懷疑
接著強迫性的告訴自己
這就是社會你得學著妥協

但,我就是不想妥協
就是這麼單純的相信我認識的朋友們
難道人跟人之間就只有利益關係嗎??
難道講句話都要藏盡心機才叫成長嗎??

你說別傻了,妹妹,這就是社會
你說我很像在叢林裡迷路的小白兔
我沒有這麼笨,我只是努力的想去相信人之間不需要太多偽裝

現在,我是不是得勉強自己妥協?
是否得像被鎖鍊一樣緊緊束縛
被追求進步、慾望與貪婪所囚禁
是否為了獲得更多而交換了自由
是否從出生那天起,我就被訓練溫馴服從

很難,這些問題...拿去問那些頂頂有名的哲學家的話
蘇格拉底會說「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柏拉圖卻會說「人類的狂熱激情,乃是眾神所賜的無上幸福」
亞里斯多德更告訴我「最初偏離真理毫厘,到頭來就會謬之千里」
狄卡兒最後也只說「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