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話

微笑的對自己的從前說再見

獨家記憶   就這麼鎖住^^

妳說我忘了獨立自主而變成無行為能力者  
你說我忘了我的伶牙俐齒搞笑白癡
這些恢復後~

旅程 下一個天亮    說再見

-----------------------------------------------------
想到我在台南那得了"上課就會死的病"的期間
小黃寵物   妳總是會來幫我看電視、還要我煮飯
廖黑情人   妳總是會帶來食物、強佔我的床
ㄌㄧˊ寶貝   妳總是愛來陪我睡、或押我去看醫生
阿龍大爺   妳總是愛來定居幾天、然後到處約會
EYELY妹   妳總愛帶個大蛋糕來跟我一起挖著吃

老了老了~開始回想這些甜蜜的回憶^^

我會加油的

妳說看我喝酒會心疼 那我盡量少喝點
妳說看我作息不正常會擔心 那我開始早睡早起
妳說看我打工這麼累很想抱抱我    那我回台灣一定讓妳抱個夠

親愛的你們   別擔心我

在日本 學到 也得到許多

喜怒哀樂都有的人生    才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