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好大的一天

忙碌時我更愛裝著悠閒,帶自己走走。
結束既定行程,走向最近在打折的百貨裡吹吹冷氣。
看著四周擁擠又搶購的人群,還有叫賣吵雜的激烈搶戰。
炎熱的東京,透明藍的天空,西裝筆挺的人群。

突然間,想到你。

謝謝你恭喜我拿到獎學金
更謝謝你的感動言語

你說你看到我去北京玩的照片
你說你沒有看過我笑這麼多的照片
你說你因為這樣感動到想哭

我卻更因為你的感動而開心
開心你總是這樣默默守護我
窩心你總是很注意我的小細節而懂我

突然發現每當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在身邊
不管是電話或MSN
從大學時代一路到現在

真的,謝謝。

所以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在身邊
就如同你總是陪伴我一樣

我們的約定也請你一定要實現
我會在這邊等著你,一直一直,等你!

到時候,我會帶著你跟我一起
享受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