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即將屆滿一年
去年的十月一號~
小哈比提著一卡皮箱...就這樣流浪到日本來
無親無故又加上日文程度接近零的自己
果然~~年輕就是!!什麼都不怕阿!!

一年....
邊讀書邊打工邊圓旅遊的夢想
在日本的生活   現在想想還是很棒!!
從跟老闆用手語溝通,到現在能開口說話
從被路人搭訕嚇到逃走,到現在能面不改色拒絕
從走到哪迷路到哪,到現在閉著眼睛就能回家
從慌慌張張看電車地圖,到現在去那邊腦中就自動繪畫路線
似乎~比在台灣更獨立了
卻也....更加孤單了....

中秋佳節人團圓
今年的我卻在國外看著日本月亮想家
(其實是想烤肉)
或許受到颱風靠近影響
很美的"赤月" 就如此在深藍中映出那一絲絲暈染
喝著"白鶴"清酒,放著小豬薰香,身邊還有煙火劈啪聲響
一切美的跟日劇寫真攝影一樣真實
但這膠捲裡的女主角卻不是悠閒自在

我一定是喝醉了,才會想在這邊打字瘋言瘋語
腦袋不清醒時的喜憂參半

「你要失敗的愛情還是失敗的人生?」
「盡力滿足他人的期待就是成功?」
「只敢私下說愛的男人,他的肩膀又有多少能依靠?」
「連真實都膽小的用微笑偽裝稱為作做?」
「裂痕,是要記住?還是把手放開?」
.....?.?..........?........?
千百個問號
擋不住的壓力浪潮
我一定是喝醉了,才會想在這承認自己的懦弱不安
外加神經質與憂鬱強迫的想逃

我沒有想過奢華的幸福
只要有個人能牽起我的手就好
我沒有想過驚天動魄
只要不要太過一成不變就好

當你問我
到底我能有什麼壓力
當學生這麼輕鬆的工作...
我什麼都不敢說只敢笑
只敢死命的隱藏心情隱藏壓力
什麼都不在乎才像我是吧?!
那就是吧!!

我怕哪天突然看不到你
我怕哪天你們分開了我卻還在他鄉
我怕無法幫你擦眼淚無法幫你解開誤會
我怕錢不夠連生活都是問題
我怕第二次失敗後看到你的表情
我怕當開始面對真實後會無法阻止眼淚
我怕...我好怕好怕
但是為什麼你都不懂
為什麼~~

是你
讓我不敢犯錯不敢給人添麻煩充滿自卑感
是你
讓我力求完美讓我勉強自己卻一再受傷
你說過愛我
你卻從來沒有真實的了解過我

我好羨慕你們,我總是只能自己一路堅持的走
我只能拼命告訴自己得獨立卻演變成無需照顧的假象

「The number you dailed is busy, Please wait.....」

我也是會撥著電話哭的人...

我從來就沒有你想的如此堅強如此獨立

我一定是喝醉了,因為我想說的不是你而是他

我一定是喝醉了,因為我好孤單...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