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學園祭的這一天
害我昨晚在廚房站了五個小時又沒吃晚餐..
只為了準備今天的主食~台灣涼麵與炒米粉50人份...
讓我當下決定我以後絕對不開小吃店
我也絕對無法當廚師~~~因為!!!!這根本就是累死人的工作!!
(我開始尊敬起能煮出美味食物的廚師們了)

老天在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後
很配合的在今天給了個萬里晴天的藍天
但是也真的..熱死人不償命的艷陽高照到下午
不過班上的珍珠奶茶與椰汁紅豆西米露也因此特賣
這次的買氣就全靠這兩種美味飲料在撐了^^
我自己也忍不住的就先買杯珍奶來喝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美味了
果然還是"台灣料理"最高~!!!!

忙茫茫到了下午三點
總算可以關店的好好休息一下準備回家
大家也能坐下來吃點東西
順便算一算今日賣出總額
居然高達兩萬多円!!!
ㄎㄎㄎ   看來下次我們又可以全班去吃美食了^^

------------------------------------------------
結束後~四人去逛街買東西
今天是乖孩子很節制都沒買!
(因為前天已經在涉谷花太多><)
順便去唱個歌
讓好久好久沒有吶喊的憂鬱通通飛走!!
我會繼續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