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七個月

還在逃
現在即將
離開去
沒有你的邊境
兩年..三年..四年
是否
我已經可以
不再逃避..

很誠實面對自己
得出的結論卻
無奈的對自己失望
還是幻想著大手牽小手
從頭到尾都只是故意躲藏你路過的風景
忘了你給的感動
忘了你給的美好
卻不知道為何寂寞還是與我為鄰

給你的愛很安靜
你卻覺得是我不夠積極
給你的愛很安靜
只為交換你偶爾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沒有姓名
單純的以為只要曾經
卻懂了..愛要有回音
腳本中的愛錯是來說明
我們得擦身而過的事情

曾經太過年輕
我給的愛太過任性
開始旅行
尋求不只一次的愛情
但..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依然用心藏的乾淨

不再故作姿態
無關道德的對白
我  還不算壞
只是你卻能將這張白紙
染黑..不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