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9~0407總計十天~~~展開了秘密又難得的韓國之旅

第一次去韓國
第一次這樣子出遊
第一次受到朋友熱烈招待
第一次什麼都沒準備行程就出門
我們的韓國之旅~很隨興~所以也很期待

0329第一天(好好休息準備之後旅程)
行程:日本成田機場→韓國首爾機場→韓國人來接機→孝仁家→晚餐?宵夜?(韓式燒肉)

內容:
        在日本十二點起床準備好行李就出門了,兩人在西川口就很開心,畢竟是要去韓國,看著大大的皮箱,這次一定要滿載而歸才行。三點半抵達了成田機場,辦理機位、出關還有買著要送給大家的名產,竟然讓我們忘記時間,當趕到登機門的時候已經是最後兩位上飛機的人了!從中午醒來到現在晚上六點也才只吃了一個麥當勞的百円漢堡,本來很期待機上美食卻沒想到美聯這麼爛,經濟艙只有一個小小的三明治,害我餓到後來只能一直覬覦商務艙的餐點,然後催眠自己現在吃的就是那些東西><在飛機上完全睡不著的兩個人,對於真的要到韓國這件事情還是很難相信,從之前就跟大家講會去韓國講到今天終於成行,尤其又要去住在不是很熟的孝仁家,這趟韓國之旅,還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終於晚上7:50抵達了韓國機場,入境電車、手續、海關申報、拿行李,層層關卡後終於順利入境。走出入境大廳的那一刻,看到安、知先、孝仁居然舉著Welcome to Korea的大字板,旁邊還有著我跟阿倫名字的海報,聽說我們還沒抵達的時候,韓國人還誤以為是哪位日本藝人要來,還一直問知先他們我們是誰!真是抱歉阿韓國人們~看到我們出現應該很失望吧!!哈哈!!
        先回到孝仁家把行李安頓好後,即使都已經晚上十點半還是不在意的去吃了抵達韓國的第一餐,果真"韓式燒肉"在韓國吃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除了普通燒肉外還有特別的豬皮,外加老闆超級親切給了我們一堆神奇醬料,還教我們怎麼吃才會好吃,從第一天就很幸運的體驗到韓國人的親切。回到家後千萬別以為就能睡覺,韓國人的傳統當然是"酒",在燒肉店還喝不夠,回到家孝仁說要幫我們接風,又在家辦了小小一桌,我們也盛情難卻的又繼續吃喝下去!今日阿倫也意外的變強,從啤酒喝到燒酒到現在都還沒醉,果然是來到韓國的興奮跟開心吧!!兩點半總算能上床休息~開始期待明日^^

今日驚訝事:
一、韓國人搭手扶梯都左右不分的><讓我們很困擾
二、韓國街道跟台灣也太像,害我們有點思鄉
三、沒想到韓國跟台灣一樣,半夜也有得吃
四、原來韓國人也是有些人面惡心善(燒肉店老闆)
五、孝仁家也太高級,真不虧是規劃新區的新房子

0330第二天(認識韓國傳統與大吃的開始)
行程:早餐(特別沙拉吐司)→鐘閣站→景福宮→午餐(辣炒雞鍋)→明洞逛街→晚餐(麻糬燒烤豬肉)→續餐(炸雞)

內容:
        跟著孝仁出門來到了鋼琴街等待姐姐,在等待的時刻我們買了個沙拉哈姆夾吐司來吃,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真的好吃,吃到那一瞬間有嚇到的感覺。今天早上先去景福宮來一下深度之旅,很幸運的還剛好在光化門遇到宮內警衛換班,他們就像人偶一樣站在那邊讓人照相,我想做鬼臉還被制止,果然是個嚴肅民族!
        宮內的感覺就像個小小紫禁城,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太大興趣,但逛了個民俗博物館讓我更加對韓國文化傳統有了更深層的了解,韓國簡直就是中國跟日本的融合體,突然覺得有點諷刺,一直以自我文化自居的韓國,說穿了也不過是個融合體。但也不難解釋他們覺得孔子是韓國人了,大概是教育的錯吧!不過景德宮對我來說還有個意義,那就是我唯一看過的韓劇"宮"的拍攝現場,後面還鄰近著現金韓國總統的住所,但看不出警備森嚴,還令人蠻驚訝的!但在這邊最好玩的就是,還能免費體驗穿著衛兵服,結果韓國人都不穿,我們這兩位外國人就跑去換裝又照了一堆照片!!很讚!
        離開宮後回到鋼琴街尋找食物,這家的辣炒雞鍋真的好好吃,我開始害怕接下來的每一天這樣吃下去會不會變顆球回日本,但是筷子還是離不開食物,更神奇的是剩下的醬料還能跟飯結合,變成另一道美味料理,講到這真的不禁佩服起韓國的美食!
        把我們餵飽後前往逛街天堂─明洞。連我這麼不敗家的小孩都在這裡不小心花了十五萬韓幣,還因為花不夠先跟阿倫借,整個買到有點誇張,你就知道這邊有多好逛了!而且每家化妝品店都會送很多東西,讓我們邊逛街邊拿到許多贈品,這是在日本想都不可能的事情。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晚餐時間,又是個超級特別的麻糬+燒烤豬肉配著吃,這還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其中美味語言無法形容,請參考相簿美食篇!沒想到已經吃夠飽了,韓國人們還不滿足,繼續續攤吃炸雞.......在我驚訝還沒恢復過來的時候,人就已經被帶到炸雞店,還有超大瓶啤酒等著我們。果然想跟韓國人交朋友就是要從酒開始,大家從正餐的燒酒喝到現在的啤酒,就這樣在酒力的驅使之下,讓我有種大家開始酒後吐真言的真心大考驗,但是藉由酒力,真的可以讓人更加親近,在韓國,酒是大家的好朋友。

今日驚訝事:
一、韓國公車真的很有雲霄飛車的FU
二、韓國計程車真的很便宜
三、韓國人真的很愛韓國,路上都有國旗
四、韓國人民族性真的很強,感覺隨時可以打架
五、餐廳很愛送免費東西給我們吃~感覺是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