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1第三天(走入韓國的藝術饗宴)
行程:早餐(孝仁媽精心準備)→鐘閣站→仁寺洞→SSAMZIE手工製藝術區→午餐(韓國壽司+辣海鮮鍋+起士拉麵)
            →昌德宮附近小巷弄(冬季戀歌拍攝處)→弘益大藝術區→晚餐(韓式雜燴鍋)→KTV歡唱
            →回家公車大冒險

內容:
        一大早就吃著孝仁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真的不誇張,就像帝王宴一樣,一早就開始吃霜降燒肉,厲害吧!接著到鋼琴街跟安會合,今日導遊要帶我們暢遊藝術。由於安大學的專攻也是美術,因此帶我們去了很多她很喜歡的小地方,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仁寺洞的SSAMZIE裡頭的手工製品都好可愛,我們也在這買了些小吊飾準備當禮物,最可愛的是用韓文寫著"親愛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的對飾。
        中午孝仁陪我們吃飯,壽司+海鮮辣豆腐鍋+起士韓式拉麵,接著很久沒喝到飲料的我們,藉由孝仁跟安兩人笑的很詭異的推薦,到商店買了兩瓶詭異飲料。不喝則已,一喝驚人!真的是比想像中還難喝了百倍,我們兩個硬著頭皮的想說兩種口味至少一人喝一半,但真的是太噁心了,走到一半看到垃圾筒救星就禮貌性的問一下兩位導遊能不能把這飲料丟掉!這味道實在是太過震撼><
        還在飲料的噁心中未恢復過來時,已經意外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中,沿路都是城牆瓦建築,還被個販賣明星寫真的人叫過去,說這間高校就是冬季戀歌拍攝地。可惜我對肥勇俊先生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拍張照走人。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居然開始下起大雨,躲雨的我們超隨性的躲上隨便一班公車,居然還很好運的搭到能回鋼琴街的地方。
        下一站是弘益藝術大學,這一區其實總括了五間名校,包括梨花女子大學、好野人才能讀的貴族大學~~等,因此熱鬧程度可想而知。其實這邊也很好逛,但今天真的是冷到會令人直打冷顫,我這假日本妹還穿著短裙,所以看到衣服根本懶的去翻動,只是單純的走在街道沉浸在藝術的氛圍裡。
        晚上就在這附近吃了特別的"韓式雜燴鍋",接著馬不停蹄的趕到韓國最著名的KTV,連超久沒見的CHONHYON都出現了,根本整個換了一個人,讓我有種神樣的感覺!這間KTV的裝設真是讓我們兩位臺灣人嘆為觀止,只能承認台灣的錢櫃輸了><不管是音響或是裝潢~等,都美輪美奐!
        歡樂一小時後看時間不早的我們得早點回家,此時發生一件超級帥氣的事情!由於在韓國不懂韓文真的挺麻煩,講英文又不通,我們也不知道孝仁家到底是公車的哪一站,於是安非常帥氣的直接把手機拿給公車司機聽,讓電話中的孝仁跟公車司機"詳談",害我們兩個在公車上整個很尷尬,又怕總是很衝動的韓國乘客等到不耐煩會先把我們痛打一頓一之類的~哈哈!好險最後還是平安回到家,結束這藝術又刺激的一天。

今日驚訝事:
一、韓國人所謂早飯,真的就是吃飯
二、原以為韓國在藝術層面比不上日本,卻意外的有點創意
三、原以為在大學附近可以讓我看到帥哥正妹,真是失望
四、我開始相信帥哥美女都是人工的了!
五、只要是觀光景點,都會讓我以為我在日本,店員都一直用日文跟我問候><
六、韓國人真的都很豪放帥氣(安與公車司機)!

0401第四天(兩人獨自首爾刺激自助遊)
行程:鐘閣站→明洞深度逛街→午餐(蔘雞湯)→南大門通貨市場原來是假貨
            →東大門購物喊價受到驚嚇→忠武路尋找首爾塔卻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乖乖回家
            →又是頂級宵夜還有徹夜喝酒(果然到韓國得玩24小時才行)


內容:
        到了韓國已經第四天了,對於從孝仁家出發到鋼琴街要如何轉搭車也大致熟悉的我們,決定今日來個大冒險。不過我們真的很大膽,手上一點韓國旅遊資訊都沒有就敢四處亂走,其實也沒有設定任何目的地,單純想簡單又深度的看看何謂首爾這個地方。
  一出門就很好運的我們,居然誤打誤撞的看到"觀光案內所",二話不說的我們就先進去看有沒有些東西可以拿,果然裡頭不只是有非常詳細的介紹,還拿了一堆首爾旅遊的書,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的告訴我們路怎麼走,因此跟那位小姐說謝謝後,開始今天的冒險行程。
        今日第一站是明洞,上次買的不夠過癮的我們,決定今天看到想要的就不要猶豫,好好的買個夠。明洞其實非常大一區,要整個逛完會花費太多時間,於是我們決定走上次沒去過的路好好的逛一下。突然,我被路邊陣陣香味吸引,第一個買的東西居然就是食物,就像"宮"裡太子妃娘娘路邊亂吃的東西一樣,我也學樣的買了一個來吃。隨性的旅行隨性的日程,喜歡這樣悠閒的一起走在異國逛街挑選的感覺,還一起亂買東西,邊笑著邊討論著,偶爾白痴偶爾認真偶爾跟你扮鬼臉,而且拿著地圖找路,看著不懂的韓文招牌,此時你的厲害方向感再加上我看招牌記路的記憶力就這樣順利找到我們想去的地方,這樣的感覺超級新鮮,還是第一次這樣出國遊玩。
        開始跟你喊餓,來到韓國真的食量變大,於是我們決定尋找剛走過看到的超有名"蔘雞湯",這地方果然超級有名,而且光一碗蔘雞湯就要一萬八韓幣,不過果真好吃,而且飯還是包在雞裡面,感覺就很厲害!
        第二站我們從明洞走到南大門,這裡就有點像東南亞那種通貨市場的感覺,賣的也全都是名牌假貨,結果我們第一樣買的東西居然還是吃的~哈~果然是兩個愛吃鬼。東走西走,在這也沒啥好買的我們決定搭地鐵到東大門,想去看看傳說中的東大門到底有多厲害!搭地鐵又是個小挑戰,不過比起東京的複雜度又是小巫見大巫了。首爾只分九條線,只要能拼懂他的詭異英文拼音,知道哪邊是正確方向就OK了!對我們兩位東京人來說很簡單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東大門,興奮的兩個人直接先跑去個看起來還不賴的商場門口,卻!!!讓我們大傻眼,怎麼整棟會是"布"的批發,沿路還看到一堆人騎著古式單車來載布,讓我宛如置身在中國一樣><,接著為了去照興化門的正面,卻亂走地下道而笨蛋的又走回原點,真的很好笑,繞了一大圈的笨樣!接著又依照書上走去"和平商場",但感覺就是很詭異,一點繁華感都沒有,最後又幸運的看到了"觀光案內所"用日文問了裡頭的人之後,才知道另一區才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了外表很像百貨公司的購物天堂,但在這又卡了一個問題,我們中間隔了一條超級大的大馬路,又完全找不到斑馬線這東西,於是!沒想到你才來韓國幾天就很習慣這邊生活,就這樣拉著我跑過這條超大馬路,害我邊跑邊尖叫,完全被日本人同化太久。韓國人開車技術也不是開玩笑,比台灣人猛好幾倍吧!讓我覺得很像在遊樂園玩挑戰極限一樣。你心臟也很大,漸漸恢復台灣人本色,或許在這點上,臺灣人跟韓國人還是有某種層度上的相似吧~哈哈~
        進了商場裡後,有種進了山寨的感覺.....超級可怕,不管是他們招呼的語氣還有拉人的狠勁,已經讓我嚇死了。而且平常跟韓國妹混在一起的日子也不是白混的,聽他們叫我們的語氣就知道超級沒禮貌,一直YAYAYA的亂叫,還有的直接狂搭訕,讓我們各買了一件衣服後早早離開這恐怖的地方。最後看天色剛剛好,很想去首爾塔看一下夜景,依照書上寫的搭地鐵到了忠武路站出來後,首爾塔一直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但就是沒有詳細標示要怎麼上去,沿路用英文跟日文問了路人,大家也都無法回答,最終答案都是要我們搭計程車最快,於是我們想說也別太晚回家,就在這照了一下"很小"的首爾塔,吃了個晚餐,乖乖回家去,結束刺激大冒險跟外國人深刻體驗韓國生活的一天。
        回到家,孝仁說既然明天就要到釜山去了,那今晚就不醉不歸><,還找來了他的朋友大君(拳擊手)一起共歡。忘記酒喝了多少,還是燒酒+啤酒,邊喝邊吃孝仁媽準備的美味料理,還聽大君說他的興趣就是發掘美食,甚至訂下了如果有錢的話今年冬天要來滑雪,他們會招待我們!但今晚喝醉的只有安小姐,還發生了慘吐的事件,害我照顧她整夜沒睡的直接往釜山出發,請給我一瓶提神飲料吧!

今日驚訝之事:
一、韓國人的英文另人訝異的差
二、韓國人穿著都好..."樸素"
三、我們兩人打扮大概太日系,一直被當日本人招呼
四、今日依然看不到帥哥正妹(黃小黃你這騙子)
五、討厭韓國人的沒禮貌(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